close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只要SM旗下的藝人出專輯,大家就要有荷包見底的心理準備。

李董,您老搶錢的速度和方法放眼日、韓兩國,中港台三地,大馬印泰(簡而言之"全亞洲")真是無人能及。

西洋樂壇就更別說了,您老這種搶法我也真的是服了!!

不過,是說13個要分也真的是要多出幾版,不然哪夠啊!? 也難怪利特隊長被稱為「生活現實派偶像」(拍拍)

C版曲目已經公開,包含了四首新歌:

01 SORRY, SORRY  
02. 그녀는 위험해 (She Wants It) 
03. 너라고 (It's You) 
04. 사랑이 죽는 병 (Love Disease) 
05. 첫번째 이야기 (Love U More)  
06.
 니가 좋은 이유 (Why I like you)
07. 마주치지 말자 (Let's not…)  
08. 앤젤라 (Angela)  
09. RESET  
10. MONSTER  
11. WHAT IF 
12. 이별… 넌 쉽니(Heartquake) (Featuring 동방신기_U-Know & Micky) 
13. CLUB No.1 (Featuring YeonHee, Lee) 
14. HAPPY TOGETHER 
15. (Dead at heart)  
16. SHINING STAR 

裡面有四首新歌,看在有四首歌的份上,我考慮一下~~萬一有D版呢?

依李董的個性...我看機率是95%....

本版在韓國的發行日期是5/14,韓國各大音樂網站都可以預購了。台灣也有不少賣家也已經蓄勢待發。

手邊有點閒錢的E.L.F們可以準備好co co去預購了。

 

附上MV截圖

It's You(1).JPG 

It's You(2).JPG 

It's You(3).JPG 

It's You(4).JPG 

是說裡面有起範ㄝ~~~

但是...我們能有看到13個人共同宣傳的機會嗎?(淚目)

P.S:這個場景真的很眼熟ㄟ~~很像當年李路 黑色眼鏡MV的場景。

        還有浪漫滿屋李英宰的「戀歌」好像也是在這個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