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33.JPG 

我這輩子都想不到大表姐會這麼早結婚(其實也不小,都30了...)。

換個比較現實的說法是-我們家,我這一輩的孩子都沒想過大表姐嫁得出去。

大表姐是個脾氣差、懶惰、散形(請用台語發音)、嘴巴不饒人的人。

以前我們都說未來的大表姐夫一定要壓得住大表姐,不然下輩子就難過了。沒想到...

去了澳洲八個月,我大表姐嫁出去了。

當大表姐夫出現的時候,大表姐的妹妹和小弟說:「姐夫真是全世界最有勇氣的男人。」

我和我弟則說:「大表姐夫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男人。」

大表姐的個性可見一斑....

這段婚姻給我兩個驚喜:

1.大表姐嫁掉了;

2.大表姐夫是韓國人。

沒錯,就是韓國人。

在我們家的兩天半,我發現大表姐夫說不定就是上帝為大表姐所安排這輩子最適合她的人(感謝主,阿們!)。

大表姐夫一看就忠厚老實(看照片也知道),跟大表姐有共同的信仰。

重點是-大表姐夫的脾氣好得不像人(是說能忍受大表姐的脾氣性格絕對不是一般好),會做飯,而且手藝不錯。

跟大表姐100%互補,連狐狸都說感覺大表姐好像被大表姐夫同化了,感覺變善良了。

 

韓國人...我個人很哈韓(不爭的事實),但是從來沒想過嫁給韓國人(韓國人之龜毛我已經見識過了)。

單是為了豆漿這件事和韓國朋友大吵一架這件事就知道我也不是什麼脾氣好的人,而且韓國人的運動精神讓我不敢領教。

曾經和韓國朋友一起去看球賽兩個人當場在球場吵架。

那一次我就知道只要說到運動我就很難和韓國人和平相處,偏偏我特別熱愛看運動轉播。

也許是因為大表姐對運動不是很熱衷,所以不會有這種問題。

大表姐夫應該反轉了大姨丈一家對韓國人大男人的印象(那其實都是老一輩的想法了,只有我家兩個老人還死守這個想法)。

 

總之,大表姐結婚了,而且嫁了一個感覺很不錯的人。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走在路上,在講話的時候或是照片裡的大表姐看起來很幸福。

就這樣一直幸福走下去!!

 

결혼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