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我就會瘋狂地想更新我的部落格,就算沒什麼事也想寫些什麼。

或是說,我有很多想寫的,但卻不知道從何寫起。

今天是母親節,像我這麼彆扭的孩子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幫媽媽慶祝...

前年買了蛋糕一起慶祝、去年買了皮夾、今年買了保養品。

保養品其實是芝錢媽媽有需要的時候買的,離母親節還有一小段距離。真的到了母親節卻不知道要怎麼過...

本來想要買蛋糕慶祝或是請媽媽吃飯,但是...

1.到處都是人,從上星期開始各大餐廳都滿了,我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只好放棄。

2.我們全家都在減肥。

我們家是減肥家族。這不是開玩笑,是真的!

我們全家不管是為了健康、為了漂亮還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總之就是一個很關注也很努力減肥的家族。

雖然就我跟我弟成效不佳....

我想,今年大概就是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