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百度上亂逛,讓我逛到這ㄧ帖,實在很有趣(是太有趣了),所以轉過來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NO.1 金希澈

200827154149.jpg     

說到SJ的毒舌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金公主  
最典型的就是公主第一次上X MAN經典的“當然了”環節  
面對眾多前輩 絲毫不畏懼 施展毒舌功力  
《至親筆記》裡利特和強仁兩口子一唱一和地說希澈的缺點 說得正高興的時候  
公主一句威脅 利特強仁 我要開口了啊~~ 
老特嚇得馬上道歉了 強仁也馬上喊起 希澈 我愛你的口號!!  
以一擋百型 所以沒事最好不要惹他。。。。
我完全不懷疑啊!SJ 13隻裡面就屬這位最兇狠,而且完全不吐骨頭的。
話說至親筆記中"我要開口了"我笑倒。公主,你功力太深厚了。一句話就屍橫遍野。(除了韓庚)


NO.2 趙奎賢  

13.jpg 

這位號稱SJ中的金九拉~~~ 
小十三雖然口才不算好 平時也不怎麼說話 
 他腹黑啊~~~而且智商高 
跟希澈濫殺無辜型的毒舌不同 這個是一語中的型。。。  
鏡頭上你可能很少看到他毒舌  
當你看綜藝時 鏡頭外突然來一句直刺心臟的話 不用懷疑了。。肯定就是奎賢小朋友  
而且這孩子喜歡挑戰高難度 還就挑姓金的。。。  
SJ5個金姓毒舌 4個都領教過他的厲害了  
《人體探險隊》裡 金公主剛上馬 奎賢馬上默默說了句“他年紀也大了嘛。。。”  
同樣是人體 厲旭脫了鞋 有人在後面來了句“真像下樓梯一樣啊。。。”  |
奎賢車禍歸隊後 大雲說“奎賢回來了 我們都要坐冷板凳了啊。。”  
十三馬上接句:“你本來就是冷板凳”- -#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SJ中毒舌的新星 最近大有登上第一寶座的趨勢。。
小13,姐姐就愛你這ㄧ款,連公主都敢惹。GOOD!! МОЛОДЕЦ!!


NO.3 強仁

強仁.jpg 

金英雲 SJ裡三大MC之一  
口才自然沒話說 又愛捉弄人。。  
跟前面的不一樣 這位是膽子大 什麼都敢說~~~  
在節目中 明目張膽地把銀赫PSPchengren電影的事抖了出來。。。。  
而且由於本身具有強大的威脅性 被毒舌者常常吃了虧也不敢反抗。。。暴力茄。。  
特殊的癖好是。。。欺負老特。。。剛出道的時候說特特有特別的本事  
就是在氣氛特別好的時候 一句話就能把氣氛弄沒了。。。  
不過比起言語上 茄子好像更喜歡肢體上欺負特特啊~~~我就當你們小倆口打情罵俏了啊~~
(所以是說沒人敢惹他是因為他力氣大?)


NO.4 金起範

起範.jpg  

 

看到這 你可能會說 範範看起來挺溫柔的啊  
但是 如果你有看起範和恩赫的那期《夜心萬萬》你就會知道 這位也不是個善茬。。  
那裡面我們恩赫屬於欲哭無淚啊~~~  
所以說 平時越不說話的人 越惹不起。。。。基本上也是默默無聞型  
而且小包子防禦力超強~~~要攻陷他基本上很難。。。  
別以為包子臉的就好欺負~~~包子家族裡 鄭允浩 金起範 你看哪個好欺負?
起範屬於默默地出聲那種型(我特別容易被這種型吸引@@)。連大哥利特都敢毒舌,說大哥非好感!?我看SJ也只有你敢這樣對利特說 


 

NO.5 神童

神童.jpg  

 

SJ中又一大MC  
嘴皮子也挺靈活 但是為人比較憨厚 所以只能排第5  
比較著名的例子有:《人體探險隊》主持人問:“SJ和東方神起,哪個平均年齡較大?”  
神童:“因為利特的關係,SJ更大一些”- -#  
同一期節目。。  
MCSJ的隊長是特嗎?  
神童:雖然人很多 不是很清楚 但確實是特。。。
「為人憨厚」完全中肯。我覺得神童其實不是很毒舌,但是為了節目效果的確三不五時會跑出一些具殺傷力的話。 


NO.6 韓庚

韓庚.jpg 

韓庚是東北人 東北人向來嘴皮子利索  
韓庚在韓國那是屈才了。。。。口才沒地方施展了。。。。  
要是SJ是中國組合的話 估計毒舌榜第一的位置非他莫屬了。。  
其實SJ裡最腹黑的是韓庚(很想讓他跟小13比劃一下,看誰比較黑)
開玩笑 不會韓語 再沒點本事怎麼混啊?  
最重要的是 這孩子善良啊~~~別人不好欺負 就欺負自己家希澈  
《至親筆記》裡輪到韓庚說希澈缺點了 MC問:“韓庚說這個擅長嗎?”  
庚爺自信地說:“完全擅長啊~~~  
~只有在這種時候 你的韓語就特別好啊~~~還把罵人的話都說是公主教的。。  
看回去公主叫不叫你跪洗衣板。。
至親筆記中,文熙俊還沒問完"要重選嗎?"前他就先說"那沒錯"。這人真的只是韓文不好而已,要拼上公主的位置指日可待啊! 


NO.7 李赫在

恩赫.jpg 

不要以為他咧著個牙齦250地傻笑 在節目上被欺負得很慘就對他放心了  
好歹我們250也是DJ 也擔任MC的啊  
只能說這孩子是 吃柿子專找軟的捏。。。。  
也就欺負下 脾氣好的特特  
在《人體探險隊》特特在跟豆包進行反應力測試PK前說:“我想聽加油聲。”  
250說:“你還是快做吧。。。”真不給面子。  
範一起上《夜心萬萬》的時候反串范的女朋友  
範:你手長得真難看。  
我們250微微一笑說:“哥哥的臉也是。。。。”毒舌的本質露出來了吧。。
這位呢..我看是我們家俊秀欺負習慣了。我們家俊秀老實的很,也難怪他只挑軟的吃。不過我好想看看他跟俊秀誰會贏 


NO.8 李晟敏

兔子.jpg  

李小兔其實不是省油的燈。。。。  
不知道是不是跟得某腹黑多了。。。也牙尖嘴利的了。。。  
你看他在《至親筆記》裡KO了強仁就知道了。。  
而且三輯發行後 小兔子大有反攻的趨勢  
小賢啊~~~~姐姐真是為你擔憂啊~~~
不要認為兔子不會咬人啊!小兔狂暴化起來也是不得了的!(想起以前的隱藏攝影機,嚇到我 )可是會咬得你滿身傷 

 

NO.9 朴正洙

利特.jpg 

特特雖然公認的口才好 三大MC之一 鬼主意又多 公認的搶鏡狂  
但是脾氣好 人又傻。。。。。  
經常給弟弟爬到頭上去欺負。。。只能弱弱地喊:“我是哥,我是哥啊。。。”  
但是他絕對是口無遮攔型的毒舌 喜歡自爆家裏的糗事。。。。(和茄子真是一對啊!連這種事都成了雙頭馬車==;)  
其實誰也不知道他的無心之失 是不是真的無心呢?(對啊!你真的是無心的嗎?)
朴利特,你就是脾氣好!連起範和恩赫都只欺負你。偶爾也發揮一下口才嘛!你是哥ㄝ! 


NO.10 厲旭

厲旭.jpg

 

小厲旭看起來柔柔弱弱~~~  
怎麼會上毒舌排行榜呢?  
不要忘記 強仁說過 SJ裡最怕的就是厲旭 跟小十三一起發揮雙重威力。。。  
所以說我們厲旭是完全有資格上榜的~~
我還沒看過他跟小13聯手出擊的樣子,有誰知道告訴我一下吧!!我對這個孩子只有愛吃甜食、可愛和沉默寡言的大長今印象。 

From:百度SJ吧

 


 

我看完之後想到:「天啊!那剩下三個到底是怎麼在這個龍潭虎穴裡活下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