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貼上部,因為下部的內容裡已經包含了蠻大一部分的上。想看的話就連結一下吧!

090430channel-a東方神起整人計畫(上) 

 

你們五個不演戲實在太浪費了!
一開門進去那個氣勢就很不一般,整個待機室氣氛低迷。
人家被你們嚇死了,猛道歉。從頭到尾我就只聽到那個人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樣不說,從有天猛地推開椅子推門出去那一刻開始,整個氣氛變得很詭異;
在中哥充滿不解口氣的問話和眼神,拉開門離開,俊秀也跟在後面(說實話我覺得俊秀是無話可說...);
允浩隊長犀利地指責你是不是專業人士(這真是嚴重的指責)後離開;
被單獨留下的老ㄠ,語調沒什麼起伏,平穩的讓人神經緊繃。
最後還要加上工作人員的搧風點火~~我說你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嘛!

 

有天感覺不太適合嚇人(?),還沒開始就笑場了。難怪你最早出走~~不過那個摔門有嚇到人,還附帶不耐煩的表情。
(是說因為開口會笑場所以只能用行動表示!?)

在中哥,一開始的那個回頭給人一種「結束了你來幹麼」的感覺,有點恐怖。果然是不能惹的人~~ 
(難怪人家MV請你客串殺手)

一整齣戲下來,老么昌珉和隊長允浩才是主角。
特別是鄭允浩 ~~那個數落人的方式和口氣,本來懷疑的人都會覺得是真的,太嚴肅了!!
「你是不是專業人士?」這個指責很嚴厲啊!只是換個方式懷疑人家的敬業程度,leader的架勢都出來了。

昌珉,姊姊第一次發現原來你是個高手!!除了驚人的口才,現在再幫你加上演技頭銜。
人家前輩被你唬得一愣一愣的,還說你最恐怖~~
果然是惦惦吃三碗公的老么。(是說團體老么都是這種才嗎?)
真的不考慮去演戲嗎?請在中哥幫你在新劇裡插一腳

話說我們家秀秀...你的鏡頭只有在跟著花花出去後的背影、跑到另一個待機室和有天講話和拿著整人成功的牌子出現時(淚目)
難道你也是坐在那邊的時候就開始偷笑嗎?(我覺得是ㄝ...這個孩子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