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甜美的朴甜甜讓我很不習慣,我還是比較適應那個沉默有愛地看著我們家秀秀的朴米。

有天家的冰淇淋店前幾天才開幕不是嗎?馬上幫人家拍了冰淇淋廣告!!??

看到朴米的髮型,讓我體會到當人粉絲的真的要有處變不驚、臨危不亂、如海洋般廣闊地包容心和強壯的心臟。(如果你剛好是BB的關注者,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其實看久了也不糟啦!就是那樣...

金花花感覺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很快樂的樣子(笑)

不過沈昌珉,你最近也放太開了點,手揮啊揮的最後是給我放到哪裡去啦!?(拍桌)

把鹹豬手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