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支MV讓我三更大半夜的心理os過一大堆,邊看邊嫌(那你幹麼看?)

Stylist們因為行程太多所以精神不濟了嗎??sorry sorry的帥氣男人怎麼瞬間...

現在精神也不是很好,暫時先列點起來放。等有空的時候再仔細地組織過~~

1.金起範先生,你的造型怎麼了?難得終於見到隱藏版公仔現身,卻是...
   我完全不介意你學髮帶龍(其實你們的感覺還真有一點像),但是請弄可愛一點。搞得我以為是哪位大哥旁邊的助手出巡@@

2.小兔,你的褲子...是不是不小心拿到強仁哥的啦?快點換回來!!(連我都懷疑你得罪造型師)

3.我可以寫信給編舞老師嗎?畢竟我這個外行人實在看不太出來想表達的東西...感覺舞跟歌不是很搭啊!
   看完中文字幕版的MV之後,我終於懂了!!(你不是有中文翻譯?)(因為我沒有認真的去看過嘛!) (.....)

4.公主好像不小心穿到茄子(或是神童)的西裝?好大

不過,那台機車很帥,這就是所謂的香車美人嗎?!
好喜歡厲旭拿著花出現那一段啊!!感覺就是興奮地要去會情人的感覺,表情也很甜蜜


全體成員在第二波主打中走復古路線嗎?特別是我們可愛的起範><(泣),我朋友看了說有台味。기범아~~

有小13和東海的工作服、10元的上海灘風(?)、小兔的卡布里褲(造型師我知道這現在很流行...可是我還是懷疑你是因為小兔太可愛忌妒他)

我現在有點害怕17號SJ的人氣歌謠舞台了= =;

題外話,17號的人氣歌謠炸鍋了~~有YG Family 全體總動員的2NE1出道舞台,又有SJ的第二波初登場。

 

 


 

很無聊的看過兩個版本,發現...其實裡面有一點不一樣ㄝ!

感覺是有剪接過的感覺。有人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厲旭丟花的片段在這一版裡面才有,完整版裡面卻沒有這一幕了。

而且跳舞時那閃閃的燈光只有再完整版裡出現,這一個版本沒有喔!

(我猜想,後來貼上的這個版本說不定是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