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 03.jpg 

標題是嘿嘿嘿~

其實我只是心情不好,來亂的。

今天是TOP日,來點不一樣的~IRIS EP03中,很殺的B.I.G。

他的臉真的很藝術,nature smooky。果然很像Hoskey,有夠可愛。

10月是我兒子生日,今天是哥生日,月底是開啟我人生追逐韓流的老情人生日;

下個月有氣死人不償命的小勝利和我們教主誕辰。

我真是有夠忙的0.0

我只是心情不好來亂的,真的。這篇文沒啥意義。

結尾送一張可愛的希泰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到公主= = 中毒很深哪~~

沒有啦!還是放上本日壽星照一張,附贈生日快樂歌一首~

2009冬 TOP 2.jpg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우리 승현.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해 나의 cutie-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