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收视率首破30%收视大关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秉憲,金泰熙等演員出演的KBS電視劇《IRIS》的收視率在4日晚再創新高,並首次成功突破了30%收視大關。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4日晚播放的《IRIS》在韓國全國範圍內創下了30.7%的收視成績。在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的同時,也創下了開播至今首個超過30%的收視成績。

  4日晚的《IRIS》從開始到結束一直充斥著扣人心弦的追逐戲和槍戰場景,牢牢抓住了所有該劇觀眾的目光,並受到了廣泛好評。

  在4日晚與《IRIS》同一時間段播出的SBS電視台《原來是美男》衝擊兩位數收視率再次失敗,收視率止步於9.8%,而MBC電視台《向大地頭球》雖然是大結局,收視率也沒能出現反轉,僅以不足5%的收視率慘淡落下了帷幕。

From:搜狐新韓線

IRIS的確是眾星雲集、俊男美女,劇情也很緊湊,但是老梗的復仇劇碼完全吸引不了我啊~~

再加上男女主角剛好都不是我欣賞的演員,如果不是哥,我想我應該不會看IRIS。

所以,同一時段我是看收視率個位數的美男。

沒辦法,我的精神年齡還處在國中時段。喜歡俊男美女,漫畫式的羅曼史和誇張的跳脫現實的劇情。

青春偶像+浪漫愛情+搞笑=我的菜。

台灣的電視公司快買來播吧!我有預感,這部片在台灣會紅哪!!

如果不要亂配音我相信會更好!!(我就是那個配音不看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