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

庚爺好可愛啊!!

 

崔爺的眼線嚇到我了~~最近韓國的眼線特別便宜嗎?

PV的造型都很OK啊!怎麼宣傳照差這麼多?

泰迪捲捲還是很可愛^^

Henry這次變好多!感覺長大了

 

 

a.jpg 

SJ-M第二張專輯造型公開

      搜狐新韓線訊 Super Junior-MSM娛樂公司所屬)將于9月末發行全新中文迷你專輯,再次回歸樂壇開展在中國的宣傳活動。

      作為Super Junior-M的回歸預熱,11SM娛樂計畫於官方網站 (www.smtown.com)與中國最大娛樂門戶搜狐網(www.sohu.com),以及中韓各網站陸續公開他們全新造型的預告片。

      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HENRY、周覓這7名成員組成的Super Junior-M,自去年4月發行首張專輯《迷(Me)》正式出道以來,不僅在中國各大頒獎禮上連連獲得“最受歡迎組合”獎,還代言了某世界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及在年輕人群中盛行的手機品牌等等,使得頻繁活躍的SuperJunior的小分隊SJ-M也成為一支受到各界關注的廣告新星團體。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2009年上半年發行的第3張專輯《Sorry,Sorry》,不僅在韓國,甚至在亞洲各個國家和地區迅速蔓延開一股“Sorry,Sorry”熱潮,此次全新回歸的Super Junior-M也勢必將吸引更多亞洲歌迷更熱切的關注。

  

      Super Junior-M發表感言稱,“非常高興帶著全新的專輯再次與大家相見,我們認真地做了許多準備,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我們Super Junior-M的音樂及活動,一如既往地支援和喜愛我們”。而Super Junior-M的首張迷你專輯預計將於9月末在中國及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同步發行。

  

      特別預告:11日(本週五)將獨家公開SJ-M二輯宣傳片
        14日(下週一)將獨家公開SJ-M二輯新曲MV
        18日(下週五)SJ-M將獨家做客搜狐聊二輯


b.jpg
韓庚、始源

 

c.jpg
周覓、Henry、東海

 

d.jpg
奎賢、厲旭

 

From:搜狐新韓線

 

我發誓,我本來沒有要post這篇的(指天)

 

但是看到照片就忍不住想說~~(所以基本上我貼這篇是想說這幾位先生的新造型=.=)

 

崔始源先生,您的頭髮怎麼了?怎麼突然讓我想起古早古早的半屏山?(下面的照片發現-他脖子好長喔)

 

庚爺怎麼變都蠻帥的(除了之前漂成白色和二輯><)。是說表情好像...您很急?(急啥?)

 

可愛的東海,就算你帶上帽子,作遠望無表情貌,仍舊讓姊姊覺得你很可愛,好想偷捏你一下。(想死啊!)

 

Henry的表情我不知道該說啥ㄝ~有種惡作劇得逞的ful(其實我覺得這表情無法形容...的怪)

 

周覓我就很想說了~(其實他是重點之一,另一位是樓下的),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就算了,帶上眼鏡我以為我看到kang ta哥(誤)

不要急著打我啊!!!要不是知道這是SJ-M,我真的會誤會(誤很大)

看看那個側面~~我想念kang ta。

 

小13我知道你急著登大人,但是沒必要用這個表情唄!?再搭配上那個髮型和服裝...我們家妹妹要哭了啦!

補充說明,你太瘦啦!臉都凹進去了。你隔壁的厲旭也是,你們倆都不吃飯的嗎?

 

小萌的眼鏡造型姊姊很喜歡,斯斯文文的,很舒服。但不要瞇著眼看我,怎麼讓我覺得很恐怖!?

 

在你們身上明顯地發現到~窄管貼身褲下半年的流行度(該不會是G牌贊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