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振英對宰範退出2PM一事發表了正式道歉。

朴振英9月10日通過JYP娛樂公司的主頁坦率地公開了幫助朴宰範出道的理由和為何要培養他等內容。

朴振英表示:「宰範4年前寫給朋友的文字給各位帶來了很大的衝擊」,「但是,對於像我這樣認識宰範已經很久了的人來說,並不對那些文字感到驚訝,因為我們知道宰範曾經是那樣的一個小孩子。」

接著,他說:「4年前的宰範曾是一個缺點很多的問題少年,當時的他覺得韓國以及一起做練習生的同事們都很好笑,甚至覺得我都很好笑。他好像連藝人這個職業都覺得很好笑。」

同時,他說:「那時候宰範還曾說過『只要不接受朴振英的唱片,就有信心成功』之類的話。有些職員也曾問我為什麼要培養這樣一個問題少年」,「但是我認為只要他是真情流露就有希望。宰範認為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很好笑,對外他也是這樣表現出來的。我曾很喜歡他這點。問題小孩中的大部分都具有非常大的能量,但是很多人沒有表現的機會。因為很多時候他們遇不到能夠幫助他們表現能力的值得信任的伯樂」。

他回憶說:「我曾認為如果讓他感受到站在舞台上的樂趣並讓他建立信任感的話,他是有希望的」,「對宰範來說,這個世上只有2種人,自己的親人與非親人。他非常珍惜自己的親人,他選擇歌手這個職業的最大的動力也是因為這個,所以他在練習時比任何人都努力。態度雖然有些問題,但是練習的量卻是最大的」。

朴振英說:「宰範已經開始發生一些變化了。他開始接受曾被他看不起的同事,以前他認為那些同事是因為長相帥氣才被選進來的;他開始和公司職員談論私人話題;他開始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他叛逆的表情開始變得明朗;他的舞蹈和歌曲開始發光;他的能量開始向著舞台上傾瀉揮灑。為此,才選定他來做組合的隊長」。「其餘的成員也都信任並追隨他。隨著活動開始,他被那些善待他的演藝界相關人士所感動,被那些熱烈擁護他的韓國歌迷的愛所感動,當然,讓他最終發生改變的還是音樂」。

他非常遺憾地說:「不幸的是,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在現在這個剛剛開始變得幸福的時刻,4年前問題少年時期的文字被公開了」,「他覺得非常抱歉,對2PM的弟弟們、對我、對公司職員、對廣大歌迷、尤其是對那些善待自己的韓國民眾們……他說,他如果繼續留下來的話恐怕會纍及2PM的弟弟們。我因為太能理解他話裡的意思了,所以沒有輓留。因為如果我是他的話,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他離開了,在發給我的最後一封郵件中,他寫道『我以前真的曾經是個不懂事的小鬼吧?對不起。因為哥哥你的原因,我對生活的看法改變了許多,我變得更好更堅強了,衷心地感謝你』。我的心疼得都要碎了。但是因為我知道宰範以前的那些文字讓大眾覺得遭受了非常大的背棄感,所以也沒有辦法隨便講話」。

最後,朴振英補充說:「宰範的表現不是虛偽的,宰範的確曾經是問題少年,但他不是個陰毒小人」,「我清楚地知道歌迷傷心的程度不亞於大眾的憤怒程度,我正在好好地傾聽各位的意見。但是現在重要的問題好像不是2PM的宰範,而是青年宰範。因為對於宰範來說,反觀過去的自我並進行反省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各位能夠尊重宰範的決定。最後,再次向所有人表示歉意」。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拖著疲憊的心理和生理回來了。就算很疲憊,還是要關心一下這個孩子。

事情似乎到了一種不可收拾的地步。讓我驚訝,就像當年Jun事件一樣。

老朴,我真的愈來愈覺得你是個好人,在那樣的狀況下,還是願意給這樣的孩子機會,讓他站上舞台。

無論是站在利益或是單純培養一個孩子的角度上,這都不容易。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朴宰範!

以下是今天蘋果的新聞,因為我個人的主觀意識,所以把標題拿掉:

韓國團體「2PM」隊長宰範,成名前曾說過「討厭韓國」等貶低韓國的發言,激怒祖國同胞,他發現「代誌大條」立刻道歉,仍無法平息眾怒,因此決定退團「謝罪」。他前天下午搭機返回出生地--美國西雅圖,一見到前來接機的父母,壓抑多時的情緒立刻崩潰,抱住媽媽痛哭。 

From:蘋果日報

不管今天他是藝人朴宰範或是2PM的隊長朴宰範,他都還是個孩子。

一個人四年的努力在四天中被推翻,就算是一個心智成熟的人也不可能平靜地面對。

四年來努力地在韓國生活,卻得到這樣的回應...抱著媽媽痛哭,可以想像他心裡那種委屈吧!

*拍拍* 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回來,請不要拋棄我們~~野兔子的老人隊長!

 

From:mydail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一張這麼傷心的照片...

這是今天晚上朴隊長返美的照片,另外還有一段返美的機場片段,裡面哭得一蹋糊塗,讓本來實在不太想寫這篇的我,又手癢。

不能接受的人,請繞道而行。往右上角的紅色X點一下,謝謝。

 

朴小隊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一個孩子被放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都會緊張不已了,何況是個文化背景不同、語言又不通的國家?

當年被硬推著出國也是這種心情。覺得自己很努力卻仍舊跨不進另一個世界,也沒有人可以幫忙,那時候的情緒說帶點憤恨在裡面都不為過。

只是出國讀書的人都會有這種環適應困難的問題,何況是艱苦的練習生生活?

朴小隊透過部落格抒發自己的情緒沒有錯,錯就錯在他沒想到今天會這麼紅。陳年往事都被一一挖出來,我想他也不舒服吧!?

當年討厭韓國的那個孩子,在這段影像的最後向Fans們的鞠躬道別的眼睛裡,有很多很多的歉意(你可以當我在幻想,我覺得我看到的是這樣)。

現在的他說不定已經融入韓國社會,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韓國人,卻被韓國人狠狠的甩了一巴掌,他心裡應該也很痛吧!?

人只要紅了,什麼都不是自己的了-過去、現在、未來。

總有個感覺,這孩子好像還會再回來。就當作是一段重新思考、充實自己的長假吧!

再回來的時候,會是個更懂得思考的男人。期待盡快看到朴小隊回歸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