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發洩文,請自行跳過。

ffee26ae7f0d6cdafaed5075.jpeg 

先來個可愛的小雞圖,掩飾一下我快飆出來的髒話。

最近真是xx的心情爛弊了。

身體虛不是第一天的事,再加上照顧身體我苦手,所以~~跳過。

心情很爛,也不是一天兩天,就是積到最近有幾個死小鬼猛戳我痛處,讓我在運動的時候邊飆髒話。

沒錯,就是昨天那幾位差點把我msn給翻過來的那幾位

 

怪了,一個人要怎麼樣,我管得著嗎?

每天的新聞上都有人作奸犯科,難道我都得要去勸導?

我是有宗教信仰沒錯,我也會為這個世界禱告,但是,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啊!

今天非親非故的,人家還不認識我們咧!曉以大義也要看狀況。

喜歡就喜歡,不要把那種過度迷戀的心情放到我身上來,那跟我永遠畫不上等號。

壞習慣,我承認我很多。有必要死戳我那個點嗎?

知道你們看不慣,所以我從來不在你們面前做;知道你們看不慣,早在一開始也挑開來說過了,現在才想改變嗎?

我還沒遇過這麼高尚的感情,請不要告訴我:「如果你真的在乎就會改。」

要改壞習慣哪有這麼簡單?不按時完成工作也是壞習慣,怎麼就不見你們在下次見面前把交代的功課做完?

就算除草也要一個月兩次,持續好幾個月才會有效果,何況是的壞習慣。

 

寫給你們看的。不爽!?那就謝謝再連絡。

請自行右轉。右上方有個紅色x,點一下即可離開。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