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模“和希澈的kiss只是碰了嘴唇”,以及晟敏的照片軼事     

 

6f15480e2cfa8fc5ab645781.jpg 

 

72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節目中,Super junior的晟敏和The Trax的正模談論了他們在演唱會上跟希澈的kiss     

 節目中,MC申正煥說,“你們倆有一個共同點。你們都是金希澈的男人。”眾所周知,晟敏和正模在Super Junior的演唱會上被要求和成員金希澈表演kiss      

正模說,“其實根本不是一個深吻,只是碰到了嘴唇”“希澈哥喜歡那樣的表演。”“一開始我很怕,”“我可以在演唱會的時候表演,因為人很多而且現場很嘈雜。但是排練的時候我表演不來,(因為這個)甚至被希澈哥罵。”    

他們還談論了流傳在網上的晟敏cosplay H.O.T安勝浩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晟敏穿著cosplay安勝浩的服裝親吻了一個穿著cosplay張佑赫的服裝的女生。晟敏說這都是他朋友的主意,他們強迫他cosplay安勝浩還抓著他要他親吻那個女生,並且把這個場面照了下來。     

晟敏說他是被強迫的;正模說,“晟敏很喜歡女生。”      

 

轉自x-mas

新聞來源:TV REPORT       

原文出處:TV REPORT 

翻譯 by  evanesco@sj-world.net 

 

金希澈的男人,這標題真的很雷啊!

雖說有點不準確。如果親一下就是公主的男人...

公主有多少男人?(眾毆)

正模啊!當然是碰一下嘴唇,深吻還得了!!你希澈哥會變成公司裡的惡狼不說,可能會成為眾人的拒絕往來戶。

不過演唱會上氣氛很HIIGH,很多事情不知不覺就會失控地(!?)完成

不過小兔那個COSPLAY嚇到我了!!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清晰版的照片嗎???我想看(爆)

 

居然真的有這張圖!在此感謝KT的贈圖(希望沒被你老闆看到)

啊~~~~~~~~~~~~~~~~~~~~~~~~~~(刺激太大了)

雞寶,你怎麼可以這樣><

9dc29935f8a2f61e91ef394a.jpg 

說實話,我自己心裡暗爽,表情好誘人。

我也想撲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