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以前上班的時候,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認真的天天聽廣播了。

就算以前上班的時候,也常常只是開著,根本沒在聽。

昨天不知道哪跟筋接錯,居然申請了帳號,為了聽/看廣播。

我自己也覺得很扯,但是現在這樣聽著、聽著,突然想起了我的國中生活。

國、高中的時候每天都是聽著廣播讀書,特別是七點的時候一定要聽李季準先生的節目。(完全暴露自己的年紀= =)

國三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升學壓力,不會想嘛!只是討厭讀書而不讀書,根本沒想到未來。

但還是天天都會坐在書桌前讀點自己想讀的東西,這時候還是廣播陪伴我。

到最後的一個學期,開始讀書,廣播更是我的最佳夥伴,天天陪著我到凌晨兩三點。

高中的時候也沒怎麼讀書,就是開著廣播,坐在桌前發呆。

高三的時候參加了那時候很流行的戰鬥營,閉關了一個月。之後就很少聽廣播了。

 

現在這樣一邊聽著,一邊做著自己的事情,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好懷念那段時光啊!(BG剛好是kiss the rain。PD님,你也太會挑時間了@@)

半夜不工作,居然在這裡緬懷過去時光...我真的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