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題目: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呵呵呵呵呵呵)    
更新時間:2009.06.19 2317    


我真的很久没有留言了呢 (-)    
冬天時留言了.. 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不久之前 非常難過來著..    
整天都是哭着哭到筋疲力盡 幾乎會睡著..(_)   
(在火影忍者中我最喜歡的鼬他的傷痛.. 嗚嗚.. 看了火影忍者的就会明白了..)   
 寫輪!!

  
最近 以關於神經質魅力人的話題受到關注    
雖然有點强迫性質..ㅋㅋㅋㅋ  
比起聚會我更喜歡酒.. (所以會)像○○一樣在家裡 自己喝燒酒    
因為討厭去人多的地方... 讓東海去買來燒酒 然後就著金槍魚罐頭 和希範一起喝.   
成模哥, Nassun, 狗鴻基.. .. 還有 恐龍全都喜歡酒..  
我們忙碌的恐龍 根本不會喝酒..(*__)a   
不管怎樣!! 為了身體健康 幾天之前我和Nassun 正模三人    
決定開展新意義的聚會.   
虽然正模是 O型血 但作为我的左膀在神經質魅力人們聚會時 經常参加ㅋㅋ   
那聚會就是!!    
茶菓會  
我們三人為了實施找回健康的計畫 進去一家茶館 點了茶喝    
我先去看尋笑人 一會兒再來寫哦   

ㅡㅡ.. 不是今天嗎;;    
不管怎樣 我們三人(Nassun, 正模)點了菊花茶  
大概坐了10分鐘後.. 突然開始感嘆女性們的偉大    
 : .. 真的没什么好說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Nassun : 喝酒的时候聊得蠻多啊ㅋㅋ 這氣氛也很安静啊ㅋㅋㅋㅋㅋㅋ 
成模 : 只是点了咖啡 就能聊上幾個小时的女人妹們真的非常了不起啊 ㅋㅋ   
結果30分鐘後 就起來了  

 : 去卡拉OK嗎我們公司的卡拉OK很不错呢~ㅋㅋ 伴唱ㅋㅋ   
Nassun : 三個男人? Yo man.. 拜託這可不怎麼樣.. 更鬱悶了~   
正模 : 保齡保齡?    
 : 以後想喝茶先別去茶店.. 去有山有水這樣的地方也去Live Cafe!   
Nassun : 很好很好~ very good~    
正模 :  咱們真的要健健康康的活著 ㅋㅋ 以後不再喝酒了 ㅋㅋ   
 : !!從今天開始戒酒!!   
Nassun&正模 : OK!!    

另外 就在昨天..    
離開時感到對不起 就算再回來 你也變得不一樣了♬ << 我的手機鈴聲    
Nassun : Yo~ 希澈你在幹嘛?    
 : ..................................   
Nassun : 怎麼了??    
 : .. 和正模一起喝酒呢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Nassun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你呢?    
Nassun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也是   
(我們)全都一起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From:百度金希澈吧

 

我有被희님同化的感覺

他最近幾篇日記我開始看得懂了

雖然很興奮,但有點難過

我也開始變得奇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