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我無言了。

看起來甜甜的女生居然有這樣的實力~~我真的走眼了我!

不過...這種甜甜的女生真的比較沒那麼吸引我...我喜歡個性一點的女聲@@

實力和爆發力都不同凡響的小女生~~

 

IU (아이유)

本名:이지은(Lee Ji Eun,李智恩,音譯)

生日:1993/5/16

身高/體重:160 cm/ 47 kg

血型: A型

興趣:閱讀

專長:唱歌,吉他練習

喜歡的明星: Gummy, 何東均,Taeyang

喜歡的演員:姜至煥、Jung Tae Yang、韓智敏

喜歡的音樂人:金泰宇、Gummy、Tamia

喜歡的音樂類型:POP Ballad、R&B/Soul、Soft Rock

 

這個妹妹已經發過兩張mini專輯了

第一張的Mia(迷兒)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這個時候的IU才國中三年級,實力已經不容小覷了!(也附上mv,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連結過去看看~~)

 

沒想到這個妹妹變了這麼多(其實是我自己變太多@@)

在這樣比較像青春洋溢的16歲妹妹,難怪連赫在哥哥都這麼喜歡你~~(被瞪)

 

題外一下~自從這些孩子們出來之後

李勝利,你輸了!你在演藝圈也算是年紀稍長了啊!!(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