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희님!! 저한테 자꾸 왜 이러세요. 이럴라고 절 부르신거예요?

希大!!為什麼老是這樣對我啊。 真的要這樣對我嗎?

對話內容-

Defconn:「喂,希澈啊!你為什麼總是這樣!?」

希大:「大家好,我是金希澈喔!因為我沒有I手機,所以總是拿Defcoon哥的手機來用。
 不過請不要買喔!我不是沒錢,是因為觸控螢幕不好用所以才不買的。現在正和IPHONE哥...
啊,不是不是...Defcoon哥一起吃飯 ...」

Defconn:「希澈啊!我快死了,去買一支吧!」 

希大:「哥,話不能這麼說啊!說實話,託我的福,你的人氣上升不少呀!
我們在中國、泰國、美國、新加坡、菲律賓...國外fans非常多, 我們韓國的fans也是,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Super Junior的專輯。還有我們的Defcoon,"rapper們分手的方法"對吧,哥?」

Defconon:「啊!?什麼?你要介紹我嗎? 

大:「唉唷,當然要介紹一下哥啦!每次都用哥的手機。請多多支持"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再見囉,各位。不要買IPHONE喔!死都不要買喔!」
 

 

 

From:Defconn's twitter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放上來。因為希大微醺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過兩天有空再把裡面的內容翻一翻~本來是這樣想的,後來還是忍不住放下作業和睡眠時間,爬起來翻完。

金希澈,你看我為你犧牲多大!?我今天可能會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還這麼挺你!(<你自願的,怪誰啊!?)

因為觸控螢幕不好用所以你不買!?OK,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畢竟我用到現在也不覺得觸控手機特別好用。

但是你可以買Black Berry啊!東海就有一支,先借來玩玩看嘛!而且Black Berry的鍵盤跟中文一樣,超適合像你這種宅男的。

去買一支吧!跟I手機差不了多少錢~(我看準你也不可能用i phone messenger) (其實這是一篇勸敗文?)


PS:響應希大,放上Defconn的"Rapper們分手的方法"MV(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