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大半夜的,我就是莫名其妙地想寫點什麼,但其實我腦袋裡什麼都沒有。

連想貼首歌都找不到歌貼~真悲哀= =

 

來首이루마的kiss the rain吧!

其實這段鋼琴曲的前奏一下我都會很想笑,想起了珉豪弟弟跟PD要背景音樂跟東海告白的情景。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心情也跟著很起伏。(我明明就不是AB型@@)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時候...無論如何,不停在面對。

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像永遠不會是自己的,只有第二甚至第三、第四選擇才行。

 

世事難料,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以後的事情等發生再說。

這就是我的人生觀。連下一秒會怎麼樣都不知道了,怎麼去決定未來呢?

瞬間發現,難怪我不成功。因為我連自己想幹麼,想達成什麼目標都不知道。

1年後還可以想像,3年後也還可以想得到。五年後就很難了。

想要的東西太多,能達成的太少。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啊~~~

 

怎麼樣過安分守己的生活?怎麼樣充滿熱情的生活?怎麼樣過自己的生活?怎麼樣為別人生活?

Someday I'll know what the life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