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_ipod.jpg

 

去年...還是今年?應該是去年底

去年底購入了人生第一件apple商品-iPOD。

沒想到,恐怖的事件居然就此展開~我有了iPOD依存症候群(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現在無論通勤時間長短、無論要去的場合是什麼樣的地方,能不能用iPOD,只要沒帶著它出門我就會全身不自在。

甚至會有特地回家拿的行為出現...(我對手機都沒這麼執著,沒帶就算了。)

就像手機沒電一樣,iPOD帶出門但是沒電也會讓我全身不自在(手機沒電我反而有一點點小開心@@)

這讓我想起了東團的金在中先生,包包裡塞了五台iPOD。

那時候我還覺得這個行為很蠢,「沒電充電就好啦!」

沒想到自己也陷入這種窘境...

花花啊!我可以體會你那種怕iPOD沒電的不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