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youtube

基本上,貼上這段影像格豬完全不負任何責任。 這要先說清楚

1. 這段影像中完全沒有拍到起範的臉。

2. 這段影像的上傳時間是美國時間6月22日,而SM發佈起範腳受傷不能參加二巡的時間大約是在6月13日。

3. 影像的最後的確是有出現一位拄著拐杖的男性,疑似為起範。

最後的最後,這段影像不是我拍的,我也沒有親臨現場(如果是起範我也想親臨啊!淚)

所以無法斷定是真是假。而且當時人聲很多,就算有聽到像起範聲音的聲音,也不能斷定100%是金起範先生。

我最近對於用外文應用已經疲乏了@@懶得翻譯影像上傳者的留言了。

有想知道更詳細狀況的人,可以上百度SJ吧找找。

貼上這段,也不過是我自己想自我安慰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