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啊!你演技很好ㄝ~

我一開始以為是小勝利說,因為他表情好奇怪@@

沒想到是你。面不改色,還說好吃(其實是芥末還沒嗆到你吧!?)

哥,你表情真的很妙,一副很淡定,無所謂的樣子。

還是被辣到了吧!!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好啦!我承認我個人吃非常辣,在我的日本行之中從來沒有被辣到過@@

下次我會去試試看。

我覺得其實日本人和韓國人吃辣的程度還沒有台灣或是中國人來得好。

雖然大家總是說韓國人吃狠辣,但一我跟韓國人同一個屋簷下幾個月的經驗來說,

我們吃的比他們更辣。(怎麼感覺很得意??)

最後要講一下權隊,你很搞怪ㄝ~~表情超多的你

突然想起大聲在至親筆記裡小心翼翼的樣子...你們倆還蠻像的。

太陽啊!你要多點表情,多點話啦!唉唷~~單純的孩子

人家權隊懂得用表情抓住觀眾,你要學一學,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