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hip hop組合Epik High成員Mithra真告白了與superjunior金希澈的特別關係受注目。

10日,出演MBC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Mithra告白跟女朋友見面不怕被公開,但是跟希澈見面需要保密,以前有媒體報了我和希澈戀愛的新聞後,見面時會不由自主的小心。

 在場的tabloTukutz尤其見希澈的時候偷偷摸摸的,或者說謊。前一陣子從superjunior回來之後說了謊,結果通過希澈的小屋才知道真相。
(Tablo~~你們這是唯恐天下不亂?)

要是我說跟希澈是朋友的話沒有人相信,好像我更虧,所以說出我們是朋友是比較有負擔,希澈和我性格完全相反,希澈話比較多相反我卻寡言,之所以才和他比較親吧。”Mithra眞說道。(這還有誰贏誰虧的問題?)

另外,515日開始Epik High從日本東京到首爾,經過美國三藩市,L.A,紐約, 西雅圖等地舉辦《Map the Soul世界巡迴演出》。

通過這次巡迴演出韓國hip hop得到了較高的評價,也為了第六張專輯8月份發行的目標Epik High進入到了專輯製作工作當中

 From:國際財經時報

 

희님有這麼恐怖嗎?

連Mithra都怕你,見個面還得偷偷摸摸...

(長得太漂亮真的不是你的錯,我們都懂。)

讓我忍不住想起6/3的심심타파~~把帥氣深情的조성모還給我~~~

不過,公主私底下話已經很少咧,你還更少?那你們見面時都幹麼?

像喝酒四人組一樣??各聊各的?還是心電感應?

話說這篇新聞有很多文法用字我無法理解,盡我所能地改成可以理解的了。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看個大概的意思就好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