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汲汲營營的找工作,照現在的狀況看來,好工作並不容易找。
今天公司跟我說想生我當正職,其實我當下是又驚又喜。我長
期被困於學校,這對我而言算是一條退路,也能算是一種解脫
吧!我不能預知未來如何,我有心想試試看。但是家裡這一關
並不好過。一個對女兒期待過高的父親,和一個不願意讓父親
失望的女兒,在這種之間如何取得平衡成了我現在最大的難關。
如何說服他呢....我不知道,我甚至還沒有心理準備。
現在的公司並不是不好。公司雖然小,但是大家氣氛融洽,工
作起來心情也很愉快。但是稱不上有發展性,我不清楚這份工
作會為我的未來帶來什麼影響,但我期望能有這份工作。在進
入輕熟女這一年,我想要有一個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有一份正
式的工作,慢慢進入我想踏入的社會大學。甚至,還可以更上
層樓。只要...我不再猶豫,不再害怕我家期待過高的老爸這
堵高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