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奇妙,胃口不太好,老是吃不下飯,就連水也喝不太下。
原本以為大概是感冒了(是有一點點癥兆),但是似乎也沒有發作,
就這樣莫名的瘦了兩公斤(意外的收穫 )。因為我屬於胃不好的
類型,在正餐吃不下的狀況下我會在包包裡頭放點小零食,避免突如其
來的胃痛或血糖過低而頭暈(這兩種情況還蠻常發生的)那天在公車上突
然頭很暈,打開包包居然沒有糧食 我只能用著顛簸的腳步緩緩
地走下公車,在大太陽下祈禱快點綠燈,好可以讓我到對面的便利商
店去尋找救命零食。就算是在趕時間,我堅持要買我想吃的零食,偏偏
我平常並不太吃零食,也沒有研究,只好隨手拿了一盒POCKY巧克力
棒就匆匆離開。沒想到我最近居然愛上了吃這款零食,而且還可以一次
吃下一整盒!而且百吃不膩ㄝ!真是糟糕!我該不會就不吃飯只吃這個
了吧!? 

提到放零食,其實這個習慣是我最近開始學著養成的,我以前只會隨身
攜帶糖果(因為我血糖偏低)。自從我開始養胃之後,就有不少人建議我
隨身攜帶零食,避免胃痛的時候沒得救(台北三步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這狀況似乎不太可能發生)。如果我不趕著出門的話就會記得,偏偏我
最近天天都睡過頭,老是忘記才會發生公車事件。而且,那天還在公車
上被高中生笑,「這個女生都幾歲了?還在吃巧克力棒!?」 現在的
高中生嘴巴都這麼壞嗎?


我還是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