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3月17日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歌手K.will與SuperJunior的麗旭同臺競技。


17日直播的MBC《Show!音樂中心》舞臺中,SuperJunior的麗旭將親自用鋼琴彈奏K.will的新歌《流淚不止》。麗旭表示:“盡管行程非常繁忙,但為了向歌迷們展現帥氣舞臺所以一有空就抓緊練習。請大家期待。”


另外,許多模仿K.will《流淚不止》的UCC視頻在網絡上成為話題。網民們把李民浩,蘇誌燮,權相宇,趙仁成等國內外著名演員們的哭泣表情綜合在一起制作成UCC視頻散布在網絡上。流淚不止視頻成為各種UCC網站的搜索第一位,在網民中擁有很高的人氣。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4-17 新浪娛樂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標題。
同台競技感覺好像是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
K.Will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抒情歌手中,他的聲音辨識度很夠,但一直有不同的變化。
讓人每次聽他的聲音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難得的好歌手。 
我自己承認,一開始會注意到려욱的確是因為他長得很可愛。(畢竟是偶像團體,總是會先看長相的嘛!)
從雪花這部韓劇開始對他改觀。
려욱並沒有演出,但是在原聲帶中收錄的插曲停下腳步讓我大為驚艷。
:「這個孩子的聲音真的很好,很乾淨。」是我的第一個念頭,漸漸地愈來愈喜歡他的聲音。
另外兩名SJ成員也得到我不少的關心,偶像團體也是要有實力才能混下去的!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