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빅뱅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現場的片段,超high的。
心情持續低迷的我看完這段表演也稍微的high了一點。所以我愛搖滾~~

BigBang - Oh My Friend

1 2 3 4
如果這世界令你難過的話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請呼喊我的名字
我是你專屬的119
5分鐘隨時待命 ye


你所遇到的痛苦並不是痛苦
是讓我們相遇的因緣線阿
即使難過時也能依靠著我哭泣
因為我會二話不說緊抱著你
我為了你 迎向暴雨也會不斷前進
遇到狂風也不畏懼 ye

你身後沉重的負擔 黑暗的影子
從今後我會全部替你擋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做你永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默默地做你身後的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啊
let's rock&roll man i don't control

閉上眼睛 打開心房 "Love&peace"
曾有過的夢想 trust me
不是騙人的 是真心話
平坦的路上總會遇上顛簸
不管是誰總免不了失誤
將失敗踩在腳下 站起來吧
難受的傷痛全部說掰掰

來! 抓住我的手往前走吧
再次去尋找遺失的夢想吧
一起飛翔吧 拍掉灰塵吧

身旁的人也一起來吧
雖然看不見盡頭 但未來是明亮的
因為我們還年輕 機會還很多
彼此相愛吧
更大聲的吶喊吧 自由!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做你永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默默地做你身後的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啊

拋開疲憊的日常生活
朝著夢想跑吧 你啊
go away go away let's go away baby

全部跑吧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做你永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會默默地做你身後的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啊

(好令人羨慕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