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完全BB重度沉溺,每天都要尋好幾輪才甘心。完全是瘋了的狀態
想我抓五隻都沒什麼勤勞過=="
我們逼辯的新廣告出來啦~~~(有尖叫的衝動)還帶上同門師妹2NE1。
那畫面只能用五光十...不是,是很彩色。
而且和BB一樣,很鮮豔的五個女生。
廣告曲當然是由芒內fashion製作人-GD經手。 很中毒的旋律啊! 最近韓國好像走這種風格的音樂。 SNSD GEE完了之後,換師兄SJ休哩休哩。那個旋律現在還在我腦袋裡休咧@@
逼辯的實力我就不多說了。
偶像不是只有年紀輕、長得帥,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實力。
和SM相比,這幾個男孩兒(除了T.O.P)真的是差了點(vip們,不要追殺我啊!!狂奔)
實力勝過一切啦!
很少有這麼hip hop的女子團,我很期待她們的表現~~
先看CF再說。

是我失心瘋被矇了眼還是怎樣,永遠只看得到黃色外套的TOP(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