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Super show 2時,猛地聽見很耳熟但好像是很久遠之前的一首歌,馬上把所有的CD的翻出來,終於找到了-Casting Crowns。

應該全台各大基督教書房都可以找得到這張專輯。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最近出版的心靈敬拜VOL.14。

(我真的不是要宣教,只是想提供喜歡這首歌的人相關訊息。)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至少4年前了吧!在教會的時候聽到的。

每次聽這種敬拜的音樂都很受感動,很直接的傳達出信、望、愛這樣的情感。

就算是聽POP我都很難感覺很感動,一定要有歌詞才行。但敬拜歌曲卻是只有"聽"就傳達出這樣的信息。

 

我到現在甚至不太敢向其他人坦白我的宗教信仰(以前受過太多傷了><)

每次看到始源都會覺得:「哇!這個人真的是有福的人。」


他有很大的信心,不管遇到什麼狀況,好像可以一直就這樣跟著上帝的話語活著。


看著他,總有點忌妒(所以我才會不知不覺地忽略他!?)


很感動的一首歌。

 

Who am I? - Casting Crowns


Who am I?
我是誰?
That the Lord of all the earth,
讓那個全地球的主,
Would care to know my name,
會在乎知道我的名字,
Would care to feel my hurt.
會在乎了解我所受的傷。 

Who am I?
我是誰?
That the bright and morning star,
那個明亮的晨星,
Would choose to light the way, For my ever wondering heart.
會選擇為我疑惑徬徨的心點亮道路 

Not because of who I am,
不是因為我是誰
But because of what you’ve done
而是因為祢的作為
Not because of what I’ve done
不是因為我的作為
Bu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乃是因為祢是誰 

I am a flower quickly fading
我是即將凋謝的花朵
Here today and gone tomorrow
現在今天和過去明天
A wave tossed in the ocean
洋中被翻動的海浪
A vapor in the wind.
風中的水汽
Still you hear me when I’m calling
祢仍在在我呼求的時候傾聽我的聲音
Lord you catch me when I’m falling,
當我墜落時主祢接住我
And you told me who I am
並且告訴我我是誰 

I am yours
我是祢的(孩子)
I am yours
我是祢的 (孩子)

Who am I?
我是誰?
That the eyes that see my sin
讓那位眼睛可視我罪的
Would look on me with love
願意看著我並愛我
And watch me rise again
並且將我再次升高 

Who am I?
我是誰?
That the voice that calm the sea
讓那位聲音可以平靜海洋的
Would call out through the rain,
會通過風雨呼喚
And calm the storm in me.
並平靜我內心的暴風
Whom shall I fear?
我還會懼怕誰呢?
Whom shall I fear?
我還會懼怕誰呢?
Cause I am yours
因為我是祢的(孩子)
I am yours
我是祢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