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篇我失眠來亂寫的東西,請自行跳過。

 

看著藥盒裡的藥,真的不能不感嘆歲月不饒人,還有不聽老人言的俗諺。

自從碩二之後,我開始非常注意身體健康這回事。

除了年紀不小了之外,體力、記憶力和反應力遲緩是讓我覺悟的三個重點。

大一的時候只要上課認真聽就能記得,到了研究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認真聽還不夠,筆記要不停的抄,回家也不能只玩不念書了,不然是一個字都記不得的。

於是我開始了健康食品的生活。

從綜合維他命,到現在B群、維他命C、Q10、月見草油....零零總總,一天至少要吃五種健康食品。

但~好像為時已晚。當年自認身體好,就算熬整個星期的夜看世界杯足球賽+準備期末考,也沒有問題,現在是落得身體狀況快速老化的下場。

最近身體狀況似乎又略顯下降,更甚者連精神都開始衰弱。

除了原本的健康食品,還有醫院的處方,每天吃進身體裡的"毒"不知道有多少。就算我一天喝2000CC的水似乎也無法完全排除。

生活不正常是導致身體不好的最主要因素,我很清楚,但偏偏我現在的睡不著是因為吃藥引起的。

常常在藥效發作之前就上床睡覺,卻在半夜三四點醒來,睜著眼睛和天花板互瞪。直等到東方魚肚白才又有睡意。

我現在正在等待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