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第六張專輯《e》復出的Epik High因成員DJ Tukutz的結婚和入伍問題而中斷活動。 

Epik High經紀公司10月7日表示:「缺少了Tukutz後,只有2名成員站在舞台上的話會有些尷尬。同時Tablo也即將結婚,10日現場直播的MBC電視台的《Show!音樂中心》可能是他的告別演出。」

DJ Tukutz7日在Epik High的官方網站上發表了結婚和入伍的消息。

他說:「15日將入伍,雖然想帶著努力製作的專輯活動並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但是時間不允許了。很抱歉沒能更早向各位粉絲通報,成員和熟人們早就知道,但是我拜託他們不要提前說出來。雖然時隔好久才又見到了各位粉絲,但是我不想說『稍微離開一下』」。

接著又發佈了結婚的消息。DJ Tukutz發佈說:「入伍之前告訴各位一個在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消息,交往了10年的初戀愛人、彼此拜託的『Standby me'的話語終於實現了。雖然可能會認為我太自私,但是我決定和摯愛的她約定平生後再離開。我結婚啦!請欣賞《e》直至我再次回來,再見!」。

Tukutz將於13日結婚,並將於2天之後的15日入伍。 

From:韓國中央日報

 

‘Epik High’DJtukutz,”13日結婚後入伍…寶寶等退伍之後”




Epik High的成員tukutz于7日在Epik High的官方網站map the soul內自己的部落格上留下了入伍和結婚的消息.

tukutz以”我DJtukutz將於10月15日入伍.原想帶著努力所做的專輯努力的進行活動,並製造許多愉快的回憶,但是時間上卻不允許”透露了入伍的消息.他又表示”因沒能事先告知各位粉絲們而感到非常抱歉.雖然成員們和周圍的人都知道我即將入伍,但是是我再三向他們囑咐不要說出去的.久違許久和各位見面,但真的是不想以’我要暫時離開!’這樣的話和各位打招呼”.

之後又透露了將在入伍前的兩天10月13日舉行婚禮.tukutz以”在入伍前,將傳達我人生最幸福的消息.共度十年的我和我的初戀的因緣,彼此向彼此拜託的’Stand by me’這樣的文章,終於成真了”發表了結婚的消息.

tukutz最後表示”主打歌活動將在此告一個段落,並表示將把我的曲子告知世界的成員們.對於他們這樣一直以來為我著想的心感到非常感謝.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能夠更加展翅高飛,彼此絕不要改變.等我回來帶給各位更加出色的音樂”.

DJtukutz的情人要比他年長兩歲,並將於13日在論峴洞舉行婚禮,DJtukutz並將於兩天之後的15日進入議政府的306補充隊以現役入伍

From:innolife

Epik High真的好消息不斷呢~

自從Tablo和惠錚姐姐有寶寶的消息傳出來之後,Tukutz也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啊~~

Mithra,你不能因為跟我們家公主傳出緋聞就不敢交女朋友啊!剩你一個人孤家寡人咧~

該找個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