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荏毓一起去看了新一代設計展。不禁感嘆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厲害,想到的東西沒有做不到的。

很多創意是我這種人一輩子也想不到的東西,他們卻把這些東西全都實體化。讓我嘆為觀止

太多學校和太多攤位,讓我眼花撩亂,逛到腿都酸了。

其實展場內同類型的展品很多,但是總是會有幾樣特別出類拔萃。

讓我感嘆創意產業這種東西真的是一種高危險的行業,你想得到的別人也想得到,只要人家快你一步,那你的設計就成了抄襲。

但創意產業也是商機無限的,只要你有辦法突破現狀,那可不只是有名,還可以帶來不少的財源。

詳情請見我的相簿,裡面有太多的東西讓我無法一一寫出來,只好用照片表示。

2009.05.16 yo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