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幾年來,我的人生裡有好多人來來去去。

有的人與我同行,有些人擦身而過。

突然..想要點名。

To 阿姐、無極:ㄎㄎㄎ~~~最近突然常常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真是太有趣了。
                       我從來沒想過八年就這樣過去咧!
                       而且中間我還去了一年俄國。但是我們之間好像真的有什麼把我們綁在一起~~。
                       這七年間,謝謝你們總是聽我無病呻吟,幫我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幫建立我最缺乏的
                       自信心。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那麼好,我會努力膨脹地~~)。
                        特別感謝永遠25歲的無極美少女,讓我變漂亮!!


To 姐妹淘:我們的緣分,還真得像小說漫畫裡那種,不同科系、只是選課剛好坐在前後的關係。
                 韓文和俄文,除了都是外文,看不出哪裡有交集,卻這樣變成了姊妹淘。
                 好懷念以前一起翹課去花季的日子!!大家無憂無慮地談天,和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日子居然
                 就這樣過去了,有點難以相信。
                 看你幾乎都住在公司裡了,很想說~~胃不好的人生活要正常啦!讓我們一起把胃調整好!
                 사랑해

To Vivi: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有革命情感。那十天勝過十年啊!那地獄般的十天~~
             雖然不想這樣說,不過還是要感謝那地獄般的十天,如果沒有那非人的十天,我們這輩子可能
             都沒有交集吧!
             現在,我們又一起身陷在論文地獄裡,一起加油吧! (P.S:還有那地球另一端的那一位)


To Vicki:感謝你~~~ 總是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候聽我廢話,看我臉色,還幫我排解這些情緒。
               感謝你~~~讓配件白癡開始學習怎麼搭配小東西。
               除了工作很順利,生意大爆發之外,你的感情路也要順順利利呀!

還有那些這輩子都跟我脫不了關係的人~

To 狐狸:每次你回來都讓我有放鬆的感覺,特別是一起發神經和壓馬路的時間,讓我特別愉快!
              以前老是一臉痞樣,現在變體貼囉!會幫忙提東西,還會在適當的時機付錢,超感動
              ( 不過,我們真的不能把小伯恩帶回來嗎?)
              跟數字很不合拍的你,一覺醒來又豬羊變色。
              只能說:你保重吧!那些東西我完全不懂,你請便。

To 嘴砲升:不是我要說你啊!柚子期就是你和狐狸發揮的最佳時機。
                 雖然老是只動嘴,手跟腳常常都忘記動,缺了你們嘴砲兄弟倆的聲音。
                 整片柚子園應該只剩下幫工們說長道短的八卦討論。 
                 今年,也請多多幫忙,不過也要記得動手啊!(或許可以加入董家成員?)

To 董老師:老師,我怎麼覺得我每次聽到你的消息都脫不了考試啊?
                 最討厭的是每次成績都很好(我討厭會讀書、成績好的人)
                 恭喜你今年也成為研究生啦! 
                 雖然常常欺負你(誰叫你這麼好騙),但是我很喜歡你唷~只要別老是讀書我會更愛你(哈哈)。
                 期待下次的見面~

最最最重要的兩個人-

To 陳媽媽&陳爸爸:雖然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在我人生的很多重要關頭都被你們給騙了。
                            到目前為止,最爛的一個就是被騙進研究所,有種永世不得翻身的感覺...
                            到目前最辛苦的就是現在這個階段,有很多事情講了你們好像也不懂,我也懶得多
                            做解釋,甚至還會發脾氣。
                            感謝陳媽媽都默默地吸收我的怒氣;很多時候用善意的謊言幫助我欺騙我爸爸,有
                            時候還得幫我收拾爛攤子。
                            講話很大聲,第一時間否決我、過度保護、溺愛我的陳爸爸~~ 你說的我都有聽進
                            去,也有懂。不過,不能有一次讓我自己決定嗎?難道你要負責我的人生?
                            上次那句「你拿什麼負責?」讓我不爽到現在啊!那時我超想回一句
                           「你以為你是誰啊?難道你可以幫我過我的下半輩子?」
                            但是沒說出口,下次我考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完了....就這樣?

好像...真的就這樣ㄝ...

所以說...我真的沒什麼朋友?

重質不重量,有你們更勝無數!!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這點我和其他女生不太一樣),但是我很愛你們唷!

                                Я вас любл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