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小天地,其實說是牢籠更貼切。相信所有研究生都跟我有同感

IMGP0551.jpg  

這是我這幾個月生活的重心-研究小間。

我本來以為研究小間應該會有很多人申請,沒想到除了老師之外,好像沒什麼學生在用...

裡面什麼都沒有,對要做實驗、跑數據的理工科學生來說300%不方便使用。

總不能把東西全都搬來這個沒幾坪大的小房間裡,還要在裡頭做實驗,也實在太危險了點...

再說,理工科系有專門的研究室供該系所的學生使用,所以也不太可能來申請這種研究小間。

對文學院的學生就很方便了。可以把那些足以壓死一隻恐龍的參考文獻、專用字典全都搬進來,只要轉身就可以輕鬆拿到。

再也不用拎著大本小本的參考書或是死命往圖書館裡找資料。

我有時候甚至會直接從圖書館裡拿參考書,用完直接放回去... ...

 IMGP0547.JPG

拍照的同時我有稍微把環整理一下。

其實我東西不少,可以拿來當健身兼當凶器的字典、一疊一疊的甚至比我爸媽年紀還大的參考論文、像要拿去秤斤論兩賣廢紙的影印資料。

我也不知道這些資料到底從來變出來的,在家裡的時候不覺得有這麼多啊....

 IMGP0553.JPG  

這個房間就這麼大。

說實話,一個人用也很夠了,再加上桌前有一大片窗,感覺也不是多狹窄。

晚上就不是這樣了...一片漆黑,加速我想回家的信念

有時候在趕進度的時候常會坐著坐著就忘記時間,等到回過神來已經不知道是幾個小時之後 ,難怪我會肩膀僵硬。

那天真的是連動都動不了,就連坐著稍微動一下都痛得要死,所以跑去請亞沁姊姊幫我刮痧(언니 고마워요)

 IMGP0555.JPG 

說到窗外,我只能說景色也不怎麼樣。(至少比K書中心好)

IMGP0554.JPG

看了之後只有心情更慘澹....

IMGP0556.JPG 

而且還有超大的窗框,根本看不出什麼,只能裝作沒看到下面這些鐵皮加蓋,眺望遠方,自以為在山裡(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