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大事了!!!
明天是國際書展正式開跑的第一天,應該是要保持最佳狀態,以迎接未來五天的大挑戰才對,誰知道...我好像感冒啦~~~><"

今天早上一起床突然發現,我似乎是急性咽炎,痛得讓我提不起勁。梳洗完站在洗臉台鏡子前看了一下-哇!!根本不用仔細看,
也不需要特別哪個角度的光線就可以看到咽(張開嘴巴會發現喉嚨後面有一塊類似全及沙袋的東西,那就是咽啦!)嚴重腫大,也
連帶了其他如頭痛、覺得體溫偏高等現象,讓我更加不開心哪!早餐也只是隨便吃一片土司(實在太痛了,連喝水都痛),喝杯溫
開水就出門了。下午到展場之後完全不想講話(上午講了不少,又更痛了@@),副理還以為我早上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咧。其實也
不過就是咽炎,但是小病痛往往最讓人苦惱,令人全身不舒服。

結束展場的佈置工作回到公司,大家聽到我的聲音大喊:「哇!你好嚴重,不要接近我。」我不是感冒啦~~~只是咽炎,我早上有
去看過醫生了。只是...現在看來好像不只是急性咽炎,應該也併發了感冒(XX)。從下午五點多開始就有打噴嚏的現象,現在又開
始了!!我該不會真的感冒吧!?還是只是過敏?希望只是過敏,不然我接下來五天怎麼辦!?我也還沒到港ㄝ~~萬一大姨媽一時
興起也來攪局,那...那...那我要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