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都是今天開工吧!?我們也是。
一大早帶著還在放假的心情到達公司,邊喝著咖啡,邊和同事們聊聊假期間的活動是非,讓我的焦躁緩解不少。
說實話,因為今天要上班讓我昨天整天心情很低落,並不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更像是學生休了一個很長的暑假要回學校心情-
焦慮、急躁、不安...也許也帶著點興奮吧!?
完成簡單的清掃和簡單的內部行政工作,陸陸續續有廠商的連絡電話、傳真和訂單進來(也許是剛開工,不如年底那種打仗般的忙碌)。
正告一段落的時候,老闆要我到世貿幫忙展場的擺設工作。全公司就只有我這個菜鳥沒辦過國際書展,就連比我更晚來的業務都辦過(
他以前也是在出版事業工作),只有我無法體會那種比年底更恐怖的戰亂心情。不過...今天真的算是小有體驗了。雖然只是簡單的展場
佈置,但如何將書籍上架、排列、順序、類型...都關係著業績,如何吸引參觀者的目光真的很不容易。剛入行的新人,也沒什麼接觸客
人的經驗,不太了解哪些書比較容易引人矚目、哪些書是相關行業者不喜歡的書。一邊做,一邊聽著副理的解說,好像可以抓住些甚麼,
卻又抓不住...這下頭大了。況且書展開始之後我們也要負責介紹和業務事宜呢~~~
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從2/4(三)到2/9(一),連續五天的展期。展出時間為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2/6、7、8三天更延長到晚上十點。不只
我們,今年各大參展商都推出許多的優惠,特別是持優惠券消費,還有更多的折扣喔!如果你是從桃園以南搭高鐵到台北的人那就更好囉!
因為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推出了一個活動,只有您是從桃園以南搭乘高鐵到台北的參觀者,憑高鐵票根即可到售票處免費換一張門票唷!如果
剛好有要到台北來洽公、觀光、探親、旅行...等行程的人,有空的話不妨到國際書展來逛一逛,一張門票可以逛三個館,就當作是台北一日
遊囉!呵呵呵~~~(順便為自己打個廣告,衝衝人氣~~)有想來的親朋友好們,歡迎大家來探我班啦!別忘了先打個電話給我嘿~~萬一我不在會
場那可就糗大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