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9 To Philippine.jpg 

最近發生很多事、面臨很多抉擇。

在面臨抉擇的瞬間及下決定之後都很讓人煩躁(可見我不適合當主事者)。

塵埃落定之後,開始思考這段時間我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

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原點-「也許這就是上帝為我安排的吧!」

我安慰自己,至少我努力過-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去尋找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

兜了這麼大一個圈子,浪費這麼多時間,至少以後我不會遺憾地說:「如果當初... ...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樣。」

哪一天我才能像你一樣活得那麼灑脫?不再介意別人的眼光,只活得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