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之格主亂亂買又來啦!

 

人在心情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失手黑白買,格主也不例外啊! 

 

雖然BKO是我每年必拜的聖誕彩妝組,不過今年手頭比較緊,本來不打算買的,看到實體之後還是忍不住給他敗下去>< 

 

先放一張廣告圖

1257321303.jpg

果然是很誘惑人的一張廣告圖~不過內容也很正。


以下放實品圖

IMGP0940.JPG

BKO的專用紙袋

IMGP0943.JPG
今年的包裝很可愛,相同地實用。(可以在裡面放很多小公仔^^)

IMGP0942.JPG
和往年相同,包裝費一層一層地剝削啊!!!

IMGP0944.JPG
可愛的腮紅粉撲(比起以往還要拿刷子沾腮紅,這種模式方便多了。攜帶也方便)

IMGP0946.JPG
維持以往的眼影蜜和唇蜜。今年則是加上了香香的莓果身體乳。(去年是會讓睫毛很閃的睫毛膏)

IMGP0947.JPG
整個組合

P111209_21.53.JPG
眼影蜜的打底色是帶點粉紅的顏色,亮亮的卻不泡。(看不出來再告訴我吧!我重拍~~)

P111209_21.53[01].JPG   
這個紫色是讓我敗下手的最大元兇~它好美啊><


本來今天只是預約讓石井老師幫我做一個彩妝的試妝,畢竟讓日本大師試妝的機會不是年年有啊!

到了櫃上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BKO的聖誕彩妝,然後就...敗了= =

今年KOSE主打的是ESPRIQUE PRECIOUS的聖誕彩妝(ESPRIQUE PRECIOUS今年的代言人是倉木麻衣)

雖然那組四色修容盤很吸引我,而且價錢硬是比BKO便宜了一點,我還是選了甜蜜誘惑(果真是誘惑啊~~)

除了那該死的限量和蒐集癖之外,另一點就是紫色眼影蜜完全生我火。

我不是很喜歡藍色、粉色或是紫色這類色系的眼影。

我完全手拙,只要是很顯色的眼影在我眼皮上就只有「泡」一個下場,所以我絕對不碰。

但是這個紫色不但不泡,而且顯色度很高。只要輕輕上一層就很清楚,再疊上一兩層絕對是PARTY中的焦點。

對於準備要跑聖誕趴的人而言,這個組合的眼妝真的會很閃~~

目前有以下十個KOSE專櫃可以買得到:

台北-SOGO忠孝館、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二館、大葉高島屋

新竹-新竹大遠百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台中中友百貨

高雄-高雄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高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