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5.JPG

The city I miss at every sleepless night.

Давно давно~

一切就像昨天一樣,一個曾經讓我又愛又恨的城市。

想想,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像個笨蛋,傻傻的進入那個城市,傻傻的...

這張照片的拍攝日期是10/30日,好久之前的10/30日晚上。

什麼時候,我可以在同樣的時間、用同樣的心情踏進那個城市?走進那個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

什麼時候,我可以把現在的不安當做一場夢?

啊~~要煩惱的事情太多,能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卻不是我能掌握的。

好無力。

像打字機一樣,曾經不願意再回想的,一點一點打印在記憶的壞軌處。

很奇妙,變成了令人莞爾一笑的回憶-成為我活下去的養份。

5:50的清晨,像昨天一樣... 

 

Ранно утром 1:50

У меня ... кого, что

Грусно мне и то, ...

 

Рассвет... где или куд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