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將在本月19日推出第三張專輯

搜狐新韓線訊 北京時間10月9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SHINee將在本月19日推出第三張專輯《2009Year of us'》。  

《2009Year of us'》雖然僅距SHINee上一張迷你專輯《羅密歐》只有5個月的時間,不過在這張《2009Year of us'》中,SHINee的造型和音樂風格卻與《羅密歐》有很大的不同。隨著新專輯發售日期的臨近,SHINee將通過官方網站在10月9日至13日期間陸續公開成員們的最新造型。而據SM公司負責人員透露,SHINee已經完成了新專輯活動的所有準備,MV也已經順利拍攝完成,正在為新一輪音樂活動做最後的練習。

From:搜狐新韓線

來補上teaser

我只能說,李董搶錢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猶記在Music Bank上哭到一度讓我以為他會窒息的鐘炫哪~~好像是前兩個星期前,居然要發新專輯了= =

應該是正歸三輯,不是mini album三輯吧!?坐著等聽新曲公開~~

這張宣傳照...因為來源有,我就放了。

不然~我很想當沒看到= =

猛一看有一點點像咻哩咻哩黑白宣傳照的感覺。一看到萬能鑰匙的新造型...讓我想拿刀架cody和stylist脖子。(咬牙)

就算全球瘋吸血鬼,有必要把可愛弟弟弄成這樣!?SM的造型部門再一次成功挑起我想重操舊業的慾望(你"舊業"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