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號,我的部落格裡面有一篇CCTV鑑識,警方確認強仁沒有動手。證據不足,確認清白的文章。

但是今天警方又發布了所謂的「正式報告」,又有了以下的新聞:

From:百度Super Junior吧

 

Super Junior強仁就「暴力事件」公開道歉

被證實使用了暴力的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本名金英雲,音)表明了正式立場。

強仁的經紀公司SM娛樂9月21日表明立場說:「強仁為了躲避是非進行了努力,但是對方持續惹事並施暴,為了防禦而採取了對抗措施。」

強仁正式道歉說:「作為公眾人物而招致眾議,對此覺得很抱歉。再次向給予了關注的各位表示歉意」,「以後再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強仁於9月16日以「涉嫌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的相關法律」被處以不拘留立案,但是強烈否認了指控。強仁涉嫌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某酒吧與1名同伴喝酒時與公司職員金某等2人發生口角並揮拳施暴。

江南警察署相關人士9月21日上午通過報導材料證實了強仁暴力說法的真實性,「強仁的情況是開始的時候努力試圖避免是非」,「但是對方1人持續糾纏並施暴,為了反抗而實施了暴力,這一事實已經得到證實。」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請問,我應該相信警方還是相信CCTV鑑識報告?這兩者完全衝突啊!

我心裡受到很大的衝擊><

姑且不論兩方所發表的消息,我想說的是:「SM,不要再叫你們的藝人說出與事實不符的話了!

我相信強仁不是故意的,畢竟他已經入行四年,也是個大人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自有評斷。

就算是努力避免之後的出手,就定義上還是可以算是出手。為什麼一開始要說他沒有動手呢?

這樣對於fans的情緒上來說也算是一種欺騙吧!?

相信強仁,不代表可以忍受非自願性的謊言。不能說話,不能辯解的委屈,SM似乎永遠都不懂!!

反過來-

該保護自己的時候還是要保護自己,總不能被打不還手或是不保護自己的!

強仁,加油!

我相信你已經努力避免了,該保護自己的時候還是要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