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在我的部落格上貼這些東西,一方面是CY或是cafe如果沒有很吸引我的東西我懶得post,二來是我自己很怕。

不過,今天真的是讓我恨恨地post上這一篇,因為我結結實實地被嚇到了!!!

公主,拜託你~~我心臟不是很好,經不起您老每年來這麼一次...去年好像也是這樣...

(不管是他自己換的還是管理員。我覺得應該是管理員)

你知道我今天逛進你cafe時被嚇到差點尖叫嗎?

下次可以不要這麼"涼爽"嗎?底下放圖,慎入!

 

 

 

 

 

b.jpg 

a.jpg 

 

好,被嚇過之後來還是要來做正事。

這是一部新的驚悚韓劇,片名就叫做「魂」(跟這次與正模創作的新歌剛好同名)。

我對恐怖片、驚悚片是完全沒轍,所以不可能去看。膽子大一點的人看完請告訴我內容。謝謝!

然後~~請仔細看這兩張圖,其中有一張的眼睛裡有個"希"字。

在我被徹底嚇到之後還有辦法看到那個字,我覺得我很厲害~~

左邊那個是公主自己p上的還是管理員?

無論如何,這部劇是公主最近的新歡(!?),您老就再宅一點...(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