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Bebe好可愛啊~~~這一團最得我歡心的孩子就是他了。

完全有激起我的母愛。(我真的老了....)

話說那個抱枕好大啊!!!

那時候看官網圖覺得應該是小小的說,看女孩兒們一抱,還真的很大。

抱著睡、抱著賴床、抱著發呆、抱著看電視的最佳選擇!讚(拇指)

不過我的床已經沒有空間了....房間已經被玩具堆滿,沒地方放了。

不然我考慮背回來~~

有很多人在問這家BANGS專賣店在哪裡。

基本上,從照片來看我不認為這是專賣店。這應該是展場設計的方式。

可以確定地告訴大家的是,這是Seoul Character & Licensing Fair2009的展覽會場。

(之前也貼過這篇新聞,由此去BigBang造型人物’Bangs’,參加’Character & Licensing Fair’)

展出地點:COEX      

展出時間:2009.07.22~2009.07.26。(不就是今天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連結到網站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