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1. 蒲公英/海盜船/拳頭門 遊助
2. 眼淚中的驚喜 AKB48
3.MY HEAVEN BigBang
4.只有你 小池徹平
5.LOST ANGELS GACKT
6.DARLENE 清春
7.BREEEEZE GIRL Base Ball Bear
8.ASCENDEAD MASTER Versailles
9.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 
10.Smile for .../再一次 上戶彩 (截止76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麗君)

(略)

BigBang 06年在韓國出道後,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凝聚了能與東方神起抗衡的人氣。今年五月他們仿效前輩東方神起進軍日本樂壇,現在來說,BigBang的各方面人氣實力在日本還遠遠及不上東方神起,但是初生牛犢不怕虎,BigBang通過日本環球音樂發行出道單曲《My Heaven》,宣傳手筆龐大,在澀穀街頭的大螢幕上每天會反復播放160次《My Heaven》的宣傳片。除了光板廣告外,在澀穀和新宿的街道上到處都貼著BIGBANG的宣傳旗幟和海報。 可以看出日本環球音樂BigBang有著無限的期待。 
據其所屬公司表示,BigBang與美國混合嘻哈組合黑眼豆豆同時被日本環球音樂定為2009年最具影響力藝人。而BigBang也不負眾望,據日本娛樂媒體報導,《My Heaven》首次銷售量破例性地突破10萬張。全球唱片不景氣情況下,日本最近大部分新人歌手出道碟銷售量也只有12萬張。但是BigBang首張出道單曲就能榮登公信榜的第三位,如此佳成績恐怕連當年的東方神起也比不上,乘著這股勢潮,BigBang還將於78發行第二張單曲《走吧走吧 GO!》,密集的攻勢和越看高漲的人氣,下周的榜單應該可以再看到BigBang

...................................................(僅節錄相關部分)..........................................................

From:網易娛樂專稿 

原文的標題是 BIGBANG挺進日本公信榜前三 趕超東方神起

私心的,將後面的部分刪掉了。

最近這一類的消息愈來愈多,很想抒發一下我這矛盾的心情。

反正不是什麼好聽的話,死忠的V.I.P們建議自行繞道。(鞠躬)

 

以下這些心情抒發之前,我先聲明:我的部落格裡大部分是SJ和東方神起的消息,比起E.L.F和Cassiopeia,我是個V.I.P。

 

我實在不懂,這樣子對BB到底有多少的益處?

適當壓力是進步的動力,我百分百贊同,但是這種壓力能成為助力嗎?

每天看到這些新聞,就我個人的眼光看來,是過份炒作。

BB在日本紅是事實,實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就一個打入日本市場的新團體而言,他們現在真的有這麼強悍的攻擊力嗎?

東團花了整整四年多的時間在日本耕耘市場,努力融入日本生活和演藝圈文化,一口流利的日文,難道比不上初來乍到的BB?

就連現在幾乎是日本韓流歌手代名詞的寶兒也花了數年的時間長居日本,才有今天的成就啊!

BB們努力前進日本市場,我絕對正面肯定,但是現在就這樣爆炸性的爆紅,以後呢?

就一個V.I.P的立場來說,我更擔心後續的發展。

比起眼前這些新聞,這五個孩子到底能不能順利進入日本唱片圈?能不能永續經營?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