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應很緩慢地來更新這一則消息~~

這是6/22號在日本播出的TV MUSIC EDGE(主持人氣質不錯)

另外有個比較長的8分鐘版,因為畫質不是很優,我就不貼上來了。

想看的人請點我~~

TOP,聽到人家主持人韓文講很好,不用翻譯做節目你幹麼那麼驚訝的表情?

不要笑,大聲你也是(指)!!

最詭異的點在於-

主持人用韓文提問,來賓用日文回答。

明明主持人是日本人,來賓是韓國人....

Acapella版的Emotion實在太猛了,連主持人都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哥的Beatbox一岀來我都快瘋了

太久沒聽到他的beatbox太感動~~~(淚)

這群孩子依舊發神經沒個底限的
在十秒測驗時,權隊,你們兩個老的是在幹麼?逗觀眾開心?還是自己耍白癡?
我看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我自己也笑了)

當那個令我差點起笑的日文rap出現時,我又再度笑了。但是有點苦澀的笑~~明天正解才會公開。

十秒零三的確是很厲害~權隊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讓我有點想巴他

不過後面的弟弟們也爽成那樣讓我瞬間覺得很可愛~~果然還是孩子

好啦!我也很高興~~

 

題外,我明明三點要起床、四點要出門,怎麼現在還在這個更新部落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