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東海..

2009.04.29 01:31

 

 

..在成為組合的成員之前..我的弟弟李東海..
..
一起度過了10年的歲月..真的是經歷了很多事..
..
一起感受幸福  悲傷  喜悅  眼淚..我的弟弟..
..忙完工作回來..哥!哥真的很棒啊..
..節目裡是怎麼想到那個的啊?..呵呵呵 好羡慕啊..呵呵呵呵
..一邊說著一邊逗我笑的我的弟弟..
..要睡覺的時候...哥!!!!!
..我要跟哥一起睡..一下子鑽進我的被子裡..
..我覺得很不耐煩..用腳踢你..呵呵呵 你會做假裝生氣的樣子又跑過來...呵呵呵
..但是真的很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哥!我再去中國的話你會很孤單的..
..現在去香港了..真的很孤單啊..
..即使凌晨很累了,還是會跑到我身邊徹夜和我聊他的煩惱..
..總是..只相信哥哥哥哥總是給我很多的幫助想給你力量...ㅠㅠ
..東海啊!!你如果能一直幸福的話就太好了!!!...
..還記得出道前說著「我們能做好嗎?」抱一起哭的事嗎? 呵呵呵呵
..現在做得這麼好..也不要再不安了..
..努力做吧!!!哥也會努力地成為成為最棒的偶像國民MC....呵呵呵
..所以好好做..哥會帶領著你!!!!!!呵呵呵  約定!!!
..一個人在大房間 ..好孤單..好想你..呵呵呵
..在天上的爸爸也常常看著 為你加油..!!!!
..謝謝..!!總是對我說健康是最重要的!!!..
..你也要健健康康的! !
..我的弟弟 李東海..!!我愛你.........................^^v

 

 


 

這一篇真的是兄弟間愛的告白啊!超感人~~~(讓我想起小白)

 

利特真是個很容易感傷的人,想起SJ CB後拿下冠軍那個星期,哭得最慘的就屬這位大哥了。

雖說是大哥,但感情豐富地另人不可思議。

 

這對兄弟同樣愛撒嬌~~~(也同樣愛哭XD)

藝聲哥說的,東海的撒嬌很可愛,常常讓人覺得很煩。東海並不是故意的,是本身就是個撒嬌體,舉手投足間不知不覺地就是在撒嬌,卻又可愛得讓人討厭不起來,所以很煩。

老是往哥哥被子裡鑽,把你踢開你又裝可愛跑來,要人家怎麼討厭你啊!!李東海~~

有利特這個哥哥這麼照顧東海,海爸果然沒有看錯人。

利特哥,感謝你一直以來這麼疼愛、照顧東海。往後也繼續這樣照顧東海吧!(我怎麼覺得利特其實也很需要人家照顧...)

東海,往後就像現在這樣,對利特哥撒嬌、依賴利特哥,一邊看顧他吧!

 

我的哥哥....利特..^^

2009.05.02 01:36

090502DHCY-ehdgo_dlxmr.jpg 


離家在外生活了12年...
真的是遇上了好人.
其實看了哥的文章後我哭了.
很討厭承認的事實..
但是我不能沒有哥.
能走到現在,走到這裏也是因為有哥在才能實現的事.
哭的話就陪我哭,笑的話就一起笑的特哥.
比起自己的利益,會先想到別人,就算是一點點,也會想給予別人更多的特哥.

上節目的時候很了不起.
雖然知道他的才華真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也有把氣氛搞奇怪的時候..
但不會認輸,勇往直前的特..^^
即使到了40歲,50歲都會相信哥的^^
我愛你!!哥!!
哥不要感到孤單了..因為我會一直在旁邊嘮叨的^^


以後的10年要更多多關照了^^


SUJU隊長利特!!比誰都強的利特!!你是最棒的!!^^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From:百度SJ吧

--------------------------------------------------------

這對兄弟現在是光明正大地來個愛的大告白嗎?(連背景音樂都是相同的-조성모 - 행복했었다,那我也換一樣的:p)

一同走過10年歲月,從陌生人變成像親兄弟一樣的親人,成為一個組合的member,甚至成為海爸託付兒子的人。

我想,利特說不定對東海更有一種捨我其誰的責任感吧!?

看到東海那句:「但我不能沒有哥」突然很有感覺~~

東海,你真的是讓人無法討厭的孩子。就算是這樣的依賴,更讓人感覺到的是欣慰的感覺。

東海也是利特的力量吧!?看到利特的行程表(那真是恐怖的行程表@@)..

結束打仗似的行程回到家之後,還要聽弟弟絮絮叨叨徹夜說著自己的事,聽起來很累...

也許正是這樣的依賴感成為了利特前進的力量。

(好羨慕這對兄弟)

 

P.S:明天的人氣歌謠裡有公主大人做這首歌的鋼琴伴奏喔!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