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想要好久的毛毛拖鞋終於入腳啦~~~~
這個冬天我莫名其妙的想要一雙毛毛拖鞋,大半的冬天都在物色那雙"命中注定"的毛毛拖。
總算讓我找到了~~雖說冬天也已經過了一大半= ="反正過年會很冷,還是用得到的!(自我安慰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陰黯羊那種款的毛毛拖鞋,可是外面大都是賣卡通圖案,像皮卡丘、HELLO KITTY那類的,
完全不是我的STYLE。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就會被我厭棄,所以遲遲沒有買。
今天跟Bepa一起逛東區的時候,居然就莫名其妙的讓我看到它,第一眼就覺得「就是它了」的感覺,讓我很難
抵擋,只猶豫了幾秒鐘就買下了,而且還只愛這個顏色。本來有考慮黑色的(雖然我不喜歡黑色,看起來太沉重)
,因為我很容易腳汗,怕髒。不過就像店員說的,在自己家裡面,髒了就算啦!丟進洗衣機攪一攪就好了。更堅
定我買下它的心。
雖說不是很滿意球球,但是...也還蠻可愛的,算是一圓我裝可愛的夢想吧!誰讓我天生"成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