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沉重。
今天難得騎車去上班,下班停好車之後正巧遇到在小花下課的舅舅。
只見他手上拿了三個冰敷袋,心想:「媽的眼睛又開始腫了嗎?還是腳又開始痛了?」
原來......今天早上媽媽又挨了ㄧ刀。
實在很想罵髒話。
第一個是罵醫生。我懂復原狀況有時候也會出乎意料,但是媽媽的眼睛開完刀之後不是第一天回診,也不是第一天跟醫生反應腫得嚴重,
甚至還在手術隔天掛了急診,醫生只說那是血腫,會自行退掉,沒想到手術後兩個星期不但沒有消腫,反而更嚴重。星期一醫生才說還有
一個沒割乾淨,而且因為內部血腫的關係,有血塊塞住血管,導致血腫不退。醫生啊!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有任何損傷也不應該吧!?
不是你自己說完全沒問題,而且開完刀那天媽媽走出手術室你連消毒紗布都沒幫媽媽貼,既然你這麼有把握那就該要有相同的結果不是嗎?
令人厭惡。
第二個是罵自己。我聽完之後只有整個傻住,衝回家的念頭。回到家看到媽媽躺在沙發上冰敷手術後的眼睛,看起來很沒精神,也就沒有靠近
和她說話。默默地吃完飯就回房間了。其實我很想問很多東西,但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女生不都應該要很貼心,應該要很能表達自己的感情
嗎?怎麼我老是這麼冷淡?很怕媽媽會誤會我不關心她,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口...(挫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