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天周末的書展日,挑戰即將來到最後一天(星期一不算,因為星期一就結束了)。
依舊是感覺累得要死,腳都快斷了。扛著廣告牌在展場裡來來回回,數都數不清到底自己走了幾趟,哪一區裡有哪些廠商,
哪些同業在哪個位置,甚至可以和其他公司的業務聊起天,消除一下疲憊。就連前幾天po的國軍大頭娃娃都已經熟了。不過
我算是好的了,聽說去年人潮洶湧(今年是門可羅雀),攤位裡的走道擠得滿滿滿,連結帳都有困難。我想我已經算是輕鬆的
了,碰上經濟不景氣,看展的人潮也少了許多。當然,業績相對也少了很多。和其他員工比,我還沒見識到真正的書展是如
何忙碌、疲憊。老闆和老闆娘在結束之後還回公司整理隔天要補的貨,天天都到一兩點,比起來他們更辛苦。我實在是沒什
麼好哀的。

累得要死的第二天,一踏進房間就聽到一陣清脆舒服的聲音,哪來的風鈴聲啊?打開燈一看,我的窗簾架上掛了一個Minnie
的風鈴,伴著夜晚清涼的微風,響起清脆的叮噹聲。在一天的疲憊之後,聽到這個聲音真是一種享受,有種悠閒的感覺。盥洗
之後,媽媽在我房裡(她每天睡前都會和我聊聊天)-
:「你沒發現你房間多了什麼?」
:「有啊!Minnie的風鈴。怎麼會有?」
:「爸爸今天去買東西,剛好店家在出清這個風鈴,只剩兩個便宜賣,他就買了。特地要買給你的。」
:「嗯~是喔!不便宜吧!?我剛剛有仔細看,是正版的。」
:「很便宜。不過你的感覺很冷淡。」
:「...還好吧!」

其實我心裡超級感動的說~~~我一向不是那種大喜大怒型的人,雖然喜怒形於色,但真正的感覺不太顯露在外,就像我從俄國
回來的那天,其實我一到香港心情就好到不行,超開心。一踏進國門,看到父母那種心情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樂翻了!可
是爸爸居然跟媽媽說,他怎麼面無表情啊?好像不開心。其實我很開心ㄝ~~~看不出來嗎?就像今天晚上一樣,我的心情可是
好得不得了,雖然很累,但是我的心情在聽到清脆的風鈴聲之後完全擺脫疲憊,就像脫下一層累的外衣一樣,大好!

謝謝平常總是在一些小事情上讓我超感動的爸爸。雖然你是不善於言詞的人,但是每次的小禮物都讓我很溫暖~~我超喜歡你送
我的風鈴唷!就算媽媽有時候覺得吵,我還是覺得很悅耳,聽了心情很好。這是真的!!
아빠 사랑해!! 

補上一段風鈴聲吧!雖然不是當天拍的

 

 

 

當日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