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生日當天出現這樣一顆頭當生日禮物也太刺激了點。星期六才去剪了一顆讓Vicki驚聲尖叫的小龐克頭,今天又去搞了一個讓她大叫的「日式小男生頭」(據Bepa轉述她所描述)。

目前為止,除了當天幫我過生日的無良姊妹們、公司同事和我家人看過我的頭,其他看過照片的人都說我的新造型看起來很酷,幹練俐落!(完全就是我想聽到的讚美啊!*大心*)

個人資料上的照片是我星期六才去弄的。因為那天沒預期會換髮型,回到家又很晚,實在沒力氣拍下完整的照片,這張是勉為其難能看的了。前天挪威又call我今天回去整理一下,我不以

為只是要補燙、小修一下,所以也就沒有帶相機去,沒想到是這樣的"大改造"!!連我自己的很superise。不過很好看,我非常滿意。自從讓挪威搞我的頭之後我從來沒有不滿意,而且

每次換新髮型都會被搭訕(得意的笑)。只能說挪威是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只需要坐下來告訴我的需求是什麼,他就會幫我設計好,就連染甚麼顏色他都會幫我想好(真是辛

苦他了,有我這種沒主見的客人*汗*),連髮型書都不用看(就算看了也不會出現一樣的髮型*爆*)。總之,是個不會讓人失望的設計師。(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