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成員太陽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0月9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Big Bang成員太陽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個人單曲,開始進行時隔一年五個月之久的個人音樂活動。

  據BigBang經紀公司YG娛樂公司負責人透露,太陽的最新個人單曲碟《Where u at》將於不久後的10月15日公佈。太陽曾在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Hot》,以該專輯收錄的《只看著我》,《祈禱》等歌曲接連席捲了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再加上BigBang另一名成員G-Dragon不久前剛剛以個人專輯《Heartbreaker》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因此太陽這次新一輪的個人活動受到了人們的更多關注。

  據悉將和《Where u at》一起公開的MV中,太陽將以全新的造型亮相,並首次展示專門為《Where u at》設計的全新舞蹈。據YG公司負責人透露,為了這部MV的拍攝,YG公司專門請來了眾多國外著名的舞者,這些實力派舞者也都對太陽的舞藝表示了讚賞。

  太陽的新單曲《Where u at》由曾為BigBang,2NE1創作多首熱門歌曲的YG公司音樂人Teddy創作,將於15日與歌曲MV一起對外發佈。

From:文-新浪娛樂;圖-mydaily

貝貝的solo專輯終於要發表啦~~~*灑花*

和上一張mini solo album沒想到也隔了一年五個月,到現在腦袋裡沒事還會響起"你只能看著我"這句歌詞呢!

相較於上次只看著我,這次的你在哪比較有說服力。

全世界的VIP都知道這個弟弟純情地咧~只不過是身材好了點,上次solo的MV辣了一點,其實ㄧ次戀愛都沒談過,連初吻都是獻給上次solo MV的對戲模特兒。

我說弟弟啊!那不叫初吻,那只是碰一下而已。等你談戀愛就懂了~(摸頭)

是說,我每次看到他笑就很想調戲他,誰讓他笑起來很清純可人(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v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